中华诗词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楼主: 刘丰

[绝句] 酒后作(七绝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19 14:57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冬宁 发表于 2021-3-13 19:17
干杯!

干杯!!干杯!!再干一杯!!

点评

哈哈,俺喝醉啦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3-19 19:5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19 14:58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冬宁 发表于 2021-3-13 19:20
老友所言极是

多谢您的赞赏鼓励啦!恭祝您万事如意哦!再谢老友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19 14:59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岚野沃|李群 发表于 2021-3-14 01:04
老师谦逊了,感谢您的祝福!恭祝您健康吉祥!万事如意!

多谢您美好的祝福啦!恭祝您天天快乐哦!再谢老友!

点评

晚上好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3-19 22:56
发表于 2021-3-19 15: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,问好
行于所当行,止于所不可不止。人生亦是如此。

点评

欣赏您语蕴深意的留言!人生确实如此,恭祝您万事如意哦!再谢老友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3-19 18:4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19 18:45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孙胜权195225 发表于 2021-3-19 15:13
欣赏,问好
行于所当行,止于所不可不止。人生亦是如此。

欣赏您语蕴深意的留言!人生确实如此,恭祝您万事如意哦!再谢老友!
发表于 2021-3-19 19:5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刘丰 发表于 2021-3-19 14:57
干杯!!干杯!!再干一杯!!

哈哈,俺喝醉啦

点评

哈哈,俺遇到武松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3-20 19:29
没有事儿的啊!三碗不过岗嘛!走,打老虎去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3-20 08:03
发表于 2021-3-19 19:5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刘丰 发表于 2021-3-19 14:53
我天天晚上都在烤串呢,可惜离的太远了,否则与知己举杯痛饮,岂不快哉!!!

哦?天天烤串啊,把俺的牙馋掉了,给镶牙钱不?

点评

必须报销镶牙钱和路费啊!只为畅饮时再撸串同时论诗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3-20 08:05
发表于 2021-3-19 22:5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刘丰 发表于 2021-3-19 14:59
多谢您美好的祝福啦!恭祝您天天快乐哦!再谢老友!

晚上好!

点评

上午好!天天快乐哦!再谢老友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3-20 08:0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20 08:03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冬宁 发表于 2021-3-19 19:54
哈哈,俺喝醉啦

没有事儿的啊!三碗不过岗嘛!走,打老虎去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20 08:05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冬宁 发表于 2021-3-19 19:55
哦?天天烤串啊,把俺的牙馋掉了,给镶牙钱不?

必须报销镶牙钱和路费啊!只为畅饮时再撸串同时论诗!

点评

防止俺豁牙漏风吐字不清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3-20 19: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20 08:06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岚野沃|李群 发表于 2021-3-19 22:56
晚上好!

上午好!天天快乐哦!再谢老友!
发表于 2021-3-20 19:2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冬宁 发表于 2021-3-19 19:54
哈哈,俺喝醉啦

哈哈,俺遇到武松了

点评

那美酒都喝下去了,没有点动作,那岂不是白喝了?只不过,现在上景阳冈也找不到老虎了,都在动物园呢,那里还不让打,吹吹而已啦,也打不过老虎啊!哈哈哈...遇到您真是三生有幸啊,真是开心呢!衷心祝愿您和家人身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3-23 07:02
发表于 2021-3-20 19:3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刘丰 发表于 2021-3-20 08:05
必须报销镶牙钱和路费啊!只为畅饮时再撸串同时论诗!

防止俺豁牙漏风吐字不清

点评

咋那笨啊!那就打字说话呗!哈哈哈...衷心祝愿您和家人身体健康、万事如意!再谢老友!!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3-23 07:0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23 07:02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冬宁 发表于 2021-3-20 19:29
哈哈,俺遇到武松了

那美酒都喝下去了,没有点动作,那岂不是白喝了?只不过,现在上景阳冈也找不到老虎了,都在动物园呢,那里还不让打,吹吹而已啦,也打不过老虎啊!哈哈哈...遇到您真是三生有幸啊,真是开心呢!衷心祝愿您和家人身体健康、快乐吉祥!再谢老友!!!

点评

相信,一定有机会喝一杯的俺太高兴遇到你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3-23 16:2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23 07:04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冬宁 发表于 2021-3-20 19:30
防止俺豁牙漏风吐字不清

咋那笨啊!那就打字说话呗!哈哈哈...衷心祝愿您和家人身体健康、万事如意!再谢老友!!!

点评

哈哈,好啊,如果有机缘相见,俺打字说话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3-23 16:24
发表于 2021-3-23 16:2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刘丰 发表于 2021-3-23 07:04
咋那笨啊!那就打字说话呗!哈哈哈...衷心祝愿您和家人身体健康、万事如意!再谢老友!!!

哈哈,好啊,如果有机缘相见,俺打字说话

点评

见面就不用了吧?这不是开玩笑嘛!今生有缘,应能相见吧!恭祝您万事如意哦!晚安老友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3-25 20:50
发表于 2021-3-23 16:2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刘丰 发表于 2021-3-23 07:02
那美酒都喝下去了,没有点动作,那岂不是白喝了?只不过,现在上景阳冈也找不到老虎了,都在动物园呢,那 ...

相信,一定有机会喝一杯的俺太高兴遇到你了

点评

俺也相信!!!有喝酒痛饮的一天!能够遇到您,我也感觉三生有幸呢!恭祝您万事如意哦!晚安老友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3-25 20:5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25 20:50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冬宁 发表于 2021-3-23 16:24
哈哈,好啊,如果有机缘相见,俺打字说话

见面就不用了吧?这不是开玩笑嘛!今生有缘,应能相见吧!恭祝您万事如意哦!晚安老友!

点评

嗯哪,是开玩笑连玩笑都能开,算是老友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3-25 20:5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25 20:52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冬宁 发表于 2021-3-23 16:26
相信,一定有机会喝一杯的俺太高兴遇到你了

俺也相信!!!有喝酒痛饮的一天!能够遇到您,我也感觉三生有幸呢!恭祝您万事如意哦!晚安老友!
发表于 2021-3-25 20:5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刘丰 发表于 2021-3-25 20:50
见面就不用了吧?这不是开玩笑嘛!今生有缘,应能相见吧!恭祝您万事如意哦!晚安老友!

嗯哪,是开玩笑连玩笑都能开,算是老友了

点评

是呗!必须的啊!咱们是诗友、酒友乃至成为了情投意合的老友!不应该说算是,应该说就是嘛!多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啦!更感谢和您在一起时的快乐时光!恭祝您万事如意、心想事成哦!再谢老友!!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3-27 08:5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27 08:54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冬宁 发表于 2021-3-25 20:55
嗯哪,是开玩笑连玩笑都能开,算是老友了

是呗!必须的啊!咱们是诗友、酒友乃至成为了情投意合的老友!不应该说算是,应该说就是嘛!多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啦!更感谢和您在一起时的快乐时光!恭祝您万事如意、心想事成哦!再谢老友!!!
发表于 2021-3-27 12:5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冬宁 发表于 2021-3-10 12:00
好,你这个酒友,俺找到了

冬宁惯用庄河水充酒胡弄人

点评

那是冬宁对付不友好的美国人的习惯,对朋友冬宁很是热情呢!多谢您光临鼓励啦!恭祝您万事如意哦!再谢朋友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3-29 20:03
庄河水,是从桓仁那边来滴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3-27 20:08
发表于 2021-3-27 20: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郁灵山人 发表于 2021-3-27 12:57
冬宁惯用庄河水充酒胡弄人

庄河水,是从桓仁那边来滴

点评

桓仁是从哪里过来的啊?离河近的话,美景多多呢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3-29 20:0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29 20:03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郁灵山人 发表于 2021-3-27 12:57
冬宁惯用庄河水充酒胡弄人

那是冬宁对付不友好的美国人的习惯,对朋友冬宁很是热情呢!多谢您光临鼓励啦!恭祝您万事如意哦!再谢朋友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29 20:04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冬宁 发表于 2021-3-27 20:08
庄河水,是从桓仁那边来滴

桓仁是从哪里过来的啊?离河近的话,美景多多呢!

点评

桓仁的山是那个长白山的余脉,水,也是从那里蜿蜒而来的。长白山上有天池,距离神仙界近。郁灵山人兄是辽宁本溪桓仁人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3-29 20:13
发表于 2021-3-29 20:1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刘丰 发表于 2021-3-29 20:04
桓仁是从哪里过来的啊?离河近的话,美景多多呢!

桓仁的山是那个长白山的余脉,水,也是从那里蜿蜒而来的。长白山上有天池,距离神仙界近。郁灵山人兄是辽宁本溪桓仁人。

点评

迟复为歉啦!多谢您的详细告知啦!恭祝您万事如意哦!晚安老友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4-4 23:20
看来,冬宁是脚踩仙界、人间两条船滴银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3-29 20:55
发表于 2021-3-29 20:5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冬宁 发表于 2021-3-29 20:13
桓仁的山是那个长白山的余脉,水,也是从那里蜿蜒而来的。长白山上有天池,距离神仙界近。郁灵山人兄是辽 ...

看来,冬宁是脚踩仙界、人间两条船滴银。

点评

我非常荣幸能够结识到神采飞扬的您们二位!三生有幸啊!恭祝您万事如意哦!晚安老友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4-4 23:21
俺在仙界有郁灵兄这个亲戚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3-29 21:00
发表于 2021-3-29 21:0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郁灵山人 发表于 2021-3-29 20:55
看来,冬宁是脚踩仙界、人间两条船滴银。

俺在仙界有郁灵兄这个亲戚

点评

我借您的光啦!也在仙界有个好亲戚了呢!天天快乐哦!晚安老友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4-4 23:22
发表于 2021-3-30 21:18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冬宁 发表于 2021-3-10 11:59
那就简单点,拍个黄瓜就行干杯

哈哈哈

点评

多谢您的垂赏鼓励啦!恭祝您万事如意哦!晚安老友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4-4 23:23
发表于 2021-3-30 21:2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点评

晚安老友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-4-4 23:24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华诗词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0:21

备案号:辽ICP备2022011476号  辽公网安备21130202000468号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